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一行到茂县

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茂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38   日期:2019-04-12   字体:【

 

                                                

    4月10日至11日,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带领州政协经科委、州交通运输局、州地方海事局、州发改委等单位人员,深入茂县开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钟刚,政协副主席刘海波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茂红路茂县境内的棚洞、隧道路段,茂绵路蓝家岩路段,成兰铁路茂县货运客运站等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了解相关规划布局、项目建设等情况。

                             

    调研期间,陈福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钟刚副县长详细汇报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重点工作打算;与会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研判形势、分析问题、提出建议。

 陈福生对我县交通基础实施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一是继续加强骨干道路建设,特别是我州关注度高,期望值很高的旅游经济线,确保安全畅通。二是超前抓好十四五交通规划,加大进出州内外沿线交通项目储备,以线带面,逐步向立体发展,为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基础性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