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五届茂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来源:茂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614   日期:2019-06-24   字体:【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6月20日,政协第十五茂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政协主席王斌,副主席刘海波赵兰荣谢连有,县政协秘书长杨福文及第十五届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卞思雨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会前学法,县民宗局何小燕同志组织学习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

会议组织学习了《阿坝州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施意见》

 

   

       会上,听取了政府《关于提升羌族节庆品牌效应促进地方旅游经济发展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县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关于提升羌族节庆品牌效应促进地方旅游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参会常委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发言。会议指出,打造和培育品牌羌族节庆活动,助推地方旅游经济发展是一个系统工程,要进一步加大培训产业品牌力度,加大人才引进与培训力度,加大传承和保护力度,加大宣传营销力度,使品牌羌族节庆活动成为地方旅游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王斌主席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一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根据中央、省、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着重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个方面,加强我县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二要协力推进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坚持把开展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组织委员持续深化“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建言,为大排查工作凝聚共识,增添力量,齐心协力把这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三要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抓好对照检查、查缺补漏工作,以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