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县政协十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茂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446   日期:2019-09-05   字体:【

 

 

 94上午,政协第十五届茂县委员会第十三次常务委员会议召开,专题协商茂县农村“厕所革命”工作,并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县政协主席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进行了会前学法,县生态环保局相关负责人结合茂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现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进行深入细致的宣讲解读

 会议传达学习汪洋同志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茂县县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听取了委常委、县人民政府林方龙茂县“厕所革命”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加快推进茂县农村“厕所革命”工作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王斌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茂县县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以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抓好《实施意见》重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党建工作;要对照年初常委会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对尚未完成的工作要抓紧完成,切实落实,确保能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对今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回顾,特别是要注意通过调查研究总结履行职能中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有针对性提出改进和加强的措施。要坚持“党委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

 

 

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各项中心工作,齐心协力把政协助推全县中心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70华诞。

 县政协副主席向光辉、刘海波、赵兰荣、谢连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