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县政协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动员大会

 

来源:茂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45   日期:2019-09-19   字体:【

    9月18日,茂县政协党组、机关及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级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机关党员和职工参加了会议。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县政协副主席谢连有传达了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共政协茂县委员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及工作职责,安排部署政协党组、科级干部及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其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斌做了动员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任务要求,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做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学习促调研、查问题、抓整改,推动党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三是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王斌主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思想理论武装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坚持政协人民性本质属性、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是把握新方位新使命、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形象的客观需要。

    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泽力拉木同志作指导讲话,要求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县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

会议由王斌主席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