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龙刚来我县调研基层

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来源:茂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61   日期:2019-11-22   字体:【
 

州政协副主席龙刚赴茂县,结合贯彻落实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善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制度情况开展调研,并就加强协商民主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1120日下午,龙刚来到茂县“六月红”花椒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了解新型经济组织发展及基层协商民主作用发挥情况。

1121日上午,召开了座谈会,茂县政协副主席谢连有就茂县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政协委员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谈体会、说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19eccfc67b532e93c04bd77ee5618cf

    龙刚强调,政协作为专门协商结构,要规范协商内容、协商程序,拓展协商民主形式,增加协商密度,提高协商成效。通过协商,不断提高委员履职能力,不断提升专委会基础作用,不断突显界别特色,积极探索创新,把协商民主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

县政协主席王斌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