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来源:茂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93   日期:2020-03-25   字体:【

 

 

 

各位委员:

自湖北武汉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全面进入抗击疫情的应急状态,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推进。在这个非常时期,全县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全体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参加和支持全县疫情防控和群防群治工作。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未经权威部门发布的信息,坚决与各种谣言作斗争。  

二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凝聚共识。全体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专业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和途径,围绕联防联控、患者救治等献计出力。要深入宣传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相信党、相信政府,凝聚起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要积极运用网络信息手段,密切联系界别群众和身边群众,科学解读疫情防控知识和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解疑释惑、凝心聚力的工作,增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的信心和决心。  

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好防控表率。全体政协委员既要以身作则,少出门、不聚集、少走动,带头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又要积极参战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配合党委、政府落实人员流动管控、返乡人员摸排、市场管理、物资商品供应、突发事件处置等重要措施。结合自身实际,全力投身疫情防控战,力所能及捐款捐物出力,展现政协委员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

各位委员,越是在疫情防控的艰难时期,我们越要与全县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越要挺身而出、战斗在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排除万难,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政协茂县委员会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