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五届茂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茂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540   日期:2020-03-25   字体:【

325日,政协第十五届茂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县政协主席王斌,副主席向光辉、刘海波、赵兰荣、谢连有出席,刘海波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及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发出了关于拒绝非法捕杀、买卖、食用野生动物的倡议;听取了茂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通报、县政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协商计划》及有关人事事项。

 

 

IMG_5469

  会议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我县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组织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坚决服从服务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好担起政治责任,展现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不断营造加强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要聚焦中心工作,在服务全局中展现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履职实效,抓好重点协商11项活动的落实落地,在加快“五地一中心”建设中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要紧紧围绕2020年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务实创新中提升履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