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赴茂县调研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工作

来源:茂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638   日期:2020-03-31   字体:【

 

330日,阿坝州政协副主席王生、州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邓勤俭到茂县专题调研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工作,组织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妮娜,县政协副主席赵兰荣参加调研座谈会。

IMG_20200330_161024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我县2019年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情况汇报。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我县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工作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议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就如何提高教务人员生活补贴、加强民族宗教事务工作者培训力度,提高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水平、积极争取民宗工作人员编制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合理化建议。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伊协和政协各专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作了交流发言。

IMG_20200330_161523

    王生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县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中取得的成 绩。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把握好宗教社会主义社会方向,高举社会主义法治旗帜,增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法律意识;二是把握宗教工作原则,保护合法,打击非法;三是有力有序规范信教人员宗教活动,积极教育引导信教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维护茂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四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坚决纠正宗教领域不正常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