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章小平到茂县开展重点旅游集镇规划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茂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790   日期:2020-07-01   字体:【

近日,州政协副主席章小平带领州政协人资环委、州住建局、州文体旅局等一行赴我县调研重点旅游集镇规划建设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卞思雨、县政协副主席向光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坪头羌寨、白石羌寨、叠溪古镇等旅游集镇规划建设情况,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政府关于重点旅游集镇规划建设工作汇报。

 

 

在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卞思雨就我县重点旅游集镇规划建设工作做了汇报,调研组成员与参会县级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州、县政协委员就旅游集镇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分析了旅游集镇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州政协副主席章小平对我县重点旅游集镇建设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建设重点旅游集镇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章小平指出,茂县重点旅游集镇建设在招商引资、基础建设方面还需加大力度,要进一步加快我州重点旅游集镇规划建设步伐,为实现州委提出的“一州两区三家园”目标贡献茂县力量。一要高起点规划,立足县域旅游资源优势,从战略定位、空间结构、产业布局、区域交通等方面着手,创新发展理念,挖掘特色、科学规划、建构新业态;二要高质量建设,打造特色品牌,国际化视野建设,旅游集镇有产业、有主题、有重点、有特色地发展;三要高水平运营,搭建全域旅游智慧服务平台,构建“互联网+、旅游+”服务体系,实现游客集中场所WIFE 视频监控全覆盖,提升茂县旅游的美誉度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