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县政协常委会议专题议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

来源:茂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551   日期:2019-11-26   字体:【

 

 

20191124日下午, 茂县政协召开常委会议,部分委员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县民政局领导到会宣讲《行政区划管理条例》,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茂县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和《政协茂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

会上,专题协商讨论了茂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事项。县政府副县长钟刚通报了《茂县人民政府关于叠溪镇等19个乡镇行政区划调整的报告》;县政协常委和列席会议的委员积极发言,一致同意茂县人民政府作出的调整乡镇行政区划的方案。委员们认为县委立足于历史变迁和新型城镇化发展要求,尊重群众意愿,科学合理调整乡镇行政区划,是顺应社会发展的客观规律,加快茂县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还提出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建立便民中心服务点方便老百姓办事等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