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龙刚一行赴茂县开展州委政协工作会议会前调研

来源:茂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524   日期:2019-03-22   字体:【

 

3月21日,州政协副主席龙刚带领州政协政研室主任刘峰、副主任马定英一行来我县开展州委政协工作会议会前调研。县政协主席王斌,县委副书记史志刚,县政协副主席谢连有及部分州县政协委员参加调研会。

                                                                                                                                                       

 

   会议听取了县委、政府全面贯彻落实2015年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在加强政协工作、发挥政协职能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政协履职情况、干部队伍建设、特色亮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部分州、县政协委员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听完汇报后,龙刚对我县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的形势和任务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县委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积极支持政协履行职能,全力推动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县政协要在县委领导下,找准自己的位置,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凝心聚力工作,按照党政重视、群众关注、政协能做的原则,找准履职的着力点,努力提出更多高质量的对策建议,为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委副书记史志刚汇报工作       州政协副主席龙刚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