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机关、壳壳村党支部开展

“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茂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08   日期:2019-06-28   字体:【

6月26日政协机关党支部与壳壳村党支部在壳壳村开展以“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共建活动。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及应邀的村两委会成员、机关非党干部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第一项由政协党组副书记、政协副主席向光辉给与会人员上党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全活动第二项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激发全党员努力实践、自觉奉献、与时俱进、恪守承诺;无论在任何情况下,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活动第三项共建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以气势雄壮,热情豪放,雄壮有力的声音合唱《歌唱祖国》,唱出了新中国的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气势,感受着生在当代中国人的自豪,激发了全体党员斗志昂扬的豪情。

活动第四项开展了知识问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回答问题,提升了与会人员了党建理论知识水平。

    活动加强了两个支部间的感情,拉近了壳壳村与政协机关的干群感情,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认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