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七次常委会
来源:茂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816   日期:2018-07-05   字体:【

 

 6月27日,茂县政协十五届七次常委会议在政协四楼常委会议室召开,政协主席王斌,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霜,副主席向光辉、刘海波、赵兰荣,秘书长杨福文出席会议,全体政协常委和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会前学法,县司法局宋克强律师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了解读,使参会人员深入领会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会议对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工作和政协委员2018年开展全民禁毒系列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学习贯彻了《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茂县2018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县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关于茂县全民禁毒工作的调研报告》。 会上,政协常委和参加单位就全县毒情形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建议意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上,王斌主席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深化大学习达到学懂,以深化大讨论达到弄通,以深化大调研达到做实。二要积极作为,为推进全民禁毒工作贡献力量。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各族各界群众的政治优势,团结和引导社会各族各界人士同心同力,参与全民禁毒斗争,通过组织开展政协委员全民禁毒系列活动采取专题民主协商会、专项调研、委员视察等措施,发动全县政协委员携手各族各界群众议政建言、民主监督,共同致力于茂县“五地一中心”建设和社会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