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民意赴盛会 建言献策谋发展
来源:茂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700   日期:2024-01-14   字体:【

政协工作简报

第一期

政协茂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4112                    

                           

  怀揣民意赴盛会 建言献策谋发展

 

经过精心组织安排,第十六届茂县委员会第次会议将于1月14日召开。带着各界群众的期盼与嘱托各行业各领域的政协委员1月12下午陆续抵达西羌家园酒店一楼大厅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这些来自全各战线、各行业的委员们将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切实担当政协委员使命。

报到现场,委员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报到签字、核对信息、领取资料,工作人员认真热情地做好核对登记及会议资料分发等服务工作现场秩序井然。在办完报到手续后,委员们认真翻阅会议资料,并相交流提案及收集到的社情民意。大厅内外洋溢着民主和谐、参政议政的浓厚氛围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精力集中到会议上来精心准备提案,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建言资政,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准确全面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