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履职平台 发挥委员作用
来源:茂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160   日期:2023-07-20   字体:【

7月19日,政协委员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凤仪镇驴子坪举行。政协主席王斌,县委副书记李敦灿,县政府副县长杨飞,副主席谢连有、刘海波、高光平、任国华,秘书长李思韬,州、县政协委员,各镇联系政协工作党委副书记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县政协主席王斌、县委副书记李敦灿为九顶山农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驴子坪委员实践基地揭牌。县政协副主席谢连有宣读了《政协茂县委员会关于建立委员联络站的通知》《政协茂县委员会关于建立委员实践基地和委员工作室的通知》,参会领导为委员联络站、实践基地、工作室授牌。并实地参观了九顶山农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驴子坪委员实践基地。




王斌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相关要求,更好发挥界别优势,拓宽委员履职渠道,有效服务界别群众,凝聚社会各界共识,为委员履职向基层延伸、服务基层治理创造条件。茂县政协探索建立委员联络站3个,委员实践基地6个,委员工作室4个。


王斌表示,创建委员联络站、实践基地、工作室,是政协创新履职载体、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重要平台。他希望,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和整合各种资源,丰富履职新平台的功能,不断探索履职新途径新方法,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真正将联络站、实践基地、工作室建设成为委员知情明政、建言献策、展现风采的平台,成为委员学习交流之地、创新实践之地、能力提升之地,为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