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茂县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五届茂县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

通   知

来源:茂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390   日期:2021-03-15   字体:【

 

各位委员,镇党委、政府,县级各部门,省州驻县单位

经政协第十五届茂县委员会第44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于2021316日至320日,在县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茂县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日期及报到地点

会议日期2021316日报到,317日至20日开会,320日下午返程。

报到地点:西羌家园酒店。

二、会议地点

政府集中办公区五楼一会议室。

三、参加会议人员

(一)出席人员:政协第十五届茂县委员会全体委员。

(二)列席人员:茂县正科级行政事业单位党政正职或部分部门(行政正职是县级干部的科级部门)的行政副职,省州属单位、工业园区入驻企业负责人,住县州政协委员,各镇联系政协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县政协委室科级领导干部,茂县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

(三)邀请人员:茂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等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县级非领导干部,县人武部、阿坝职业学院、国网四川阿坝州电力公司负责人。

    四、车辆食宿安排

(一)各镇联系政协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负责通知和组织本镇委员参会,乘车费用凭车票到大会后勤组报销(联系人:张金红,  13558572821)。

(二)食宿地点:西羌家园酒店,回族人员在新月酒店。

五、其他事项

(一)请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携带身份证于2021314日到中医院做核酸检测,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二)请各位委员准备并撰写好提案,报到时交县政协民族宗教提案文史委员会。

(三)各参会人员除特殊情况(生病,处理重大突发事件,参加重要会议、活动、调研,省外出差,脱产学习培训等)一律不得请假。出席会议的县政协委员,如果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请于316日前向县政协副主席向光辉同志请假,书面请假手续报大会组织组备案;其他列席会议的同志,如果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请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履行请假手续,并报大会组织组备案(大会组织组联系人:陈庆洪,13518430899)。

(四)参会人员参会时请佩戴口罩,着正装,少数民族着民族服装,有制服的着制服,提前30分钟进会场,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五)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请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局、公务服务中心、经信局等部门协调做好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交通管理、食品卫生检疫、委员看病就医和大会会场以及委员驻地供电、供水等工作。请宣传部、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特此通知

 

 

 

 

 

 

                                                      政协茂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