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茂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六届茂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来源:茂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6134   日期:2021-12-15   字体:【

各位委员,镇,县级各部门:

县委同意并经政协第十五届茂县委员会55次主席会议决定,政协第十六届茂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2月16日在茂县召开,会期5天。12月16日上午9:00—14:30在西羌家园酒店报到,下午召开小组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十六届县政协委员届时出席会议。

二、出席会议的委员携带身份证2021年12月15日到茂县中医院做核酸检测,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三、出席会议的委员除特殊情况(生病,处理重大突发事件,参加重要会议、活动、调研,省外出差,脱产学习培训等)一律不得请假。出席会议的县政协委员,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须向谢连有同志请假,批准后将书面请假手续于12月16日前报大会组织组备案

四、请各镇和安排了县政协委员的有关单位提前将“提交提案须知”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须知”送交委员;各镇联系政协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组织本镇委员参会,乘车费用凭车票到大会后勤组报销(联系人:张金红13558572821)。

、参会时请佩戴口罩,着正装,少数民族着民族服装,有制服的着制服,提前15分钟进会场,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请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局、公务服务中心、经信局等部门协调做好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交通管理、食品卫生检疫、委员看病就医和大会会场以及委员驻地供电、供水等工作。请宣传部、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特此通知

 

 

                                                                                                                 

                                     

                                                     政协茂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