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民宿旅游 助推乡村振兴 ——州政协副主席苏世升一行到茂县调研民宿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茂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8229   日期:2022-04-05   字体:【


4月1日,州政协副主席苏世升带领州政协经科委及州级相关部门赴我县调研发展民宿旅游助推乡村振兴”情况,县政府副县长杨飞、县政协副主席高光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茂县松坪沟岩窝寨、坪头羌寨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民宿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级相关部门参加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杨飞就茂县发展民宿旅游相关情况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汇报,县级相关部门认真分析、探讨茂县发展民宿旅游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建议意见


苏世升强调,民宿是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创新载体,是推动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茂县要加大对民宿产业的扶持力度、扶植力度,积极打造更具茂县特色的乡村民宿;要加强宣传,以点带面,发挥示范效应,提升民宿的影响力和带动力;要进一步延伸民宿产业链条,完善民宿配套服务,不断丰富民宿新业态,为推动乡村振兴、发展镇域经济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