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到我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茂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937   日期:2023-03-07   字体:【

  3月6日州政协副主席苏世升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杨飞、县政协副主席高光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茂县跃发化工有限公司、茂县六月红花椒合作社,深入了解企业转型升级、扩大产能、提高效益及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在座谈会上,杨飞副县长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参会单位及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政协委员代表及州调研组成员围绕民营经济提质增效、营商环境、融资等方面互动交流发言。

 

  调研组认为,茂县县域经济基础良好,希望茂县依托这些优势,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思路,优化政策、信息、资金服务,更好发挥民营经济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同时,要深化改革、创新思路,研究制定更多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有效举措,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壮大,为夯实我州经济发展基础做出新贡献。